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安排部署2022级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22-09-06点击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新生入学报到工作9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2022级新生博士班主任及迎新工作抽调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冯林传达了学校2022级迎新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的效果体现了我们的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大家要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二是要安全有序。今年新生报到情况特殊,全国各地疫情多点爆发,学院要严格执行迎新方案要求,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是要热情周到。大家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到工作细致耐心,服务热情周到。

会上,副书记刘畅介绍了学院前期迎新工作的筹备情况,并按照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流程,对迎新工作做了解读和两校区迎新工作具体安排,明确迎新期间工作组、协调工作组以及后勤保障组的具体分工情况副院长付翀对学生入校后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导读、做也做了相应安排。

最后,院长贺辛亥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迎新工作是学校和学院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之一,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对迎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研究新生报到流程,注意环节衔接,提高工作效率,体现学院管理水平;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提供周到服务,以饱满的状态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入校。

会后,新生辅导员老师和2022级本科博士班主任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详细布置,大家表示对于迎新工作充满干劲,全力配合学院和学校完成迎新工作,确保做好新生到校前各项工作,上好新生入学的第一堂课。

(撰稿:马春芳 刘畅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