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7-04点击数:


为深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助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材料楼2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林、院长贺辛亥出席会议,毕业班的各位博士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贺辛亥对2022届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与他们一同重点回顾了学院建院以来在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本硕学生规模、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亲切询问了毕业生在校生活学习这几年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借此机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毕业生代表和博士班主任们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发言其中,2022届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李博讲到“七年学习生活从一张白纸到充满色彩,离不开学校的栽培和老师的爱护,在西安工程大学的每一天,汗水与努力见证了我的成长”;2022届材料成型及控制毕业生王怡爽说:“感谢我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在校期间通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提升了不少专业能力与自学能力,让我明确了学习生活与职业发展目标。”同学们说不完的母校情深,道不完的师生情谊,叙不尽的真情感激,让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暖意。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林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嘱托同学们: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师生情、同学情,让母校四年的寻梦足迹成为一生甜美的回忆;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社会,坚持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希望大家牢记母校的嘱托,秉承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和“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带着自豪离开母校,带着憧憬走向社会。

整场会议内容充实、气氛融洽,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本次毕业生。学院积极听取了毕业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校和学院实验、学习、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了回复,承诺及时改进和解决。

(撰稿:王雨萌  刘畅  审核:冯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