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西安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11月23日材料工程学院材料楼215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安企业专场招聘会

学院前期从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招聘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模式等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方面进行了充分调研,最终从众多报名参会企业中精心挑选了西安摩尔石油、西安亚威材料、陕西化建工程、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等六家优秀企业。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对赴校企业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冬季就业工作整体安排,并希望今后同各用人单位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彼此共赢。针对现场的毕业生,她勉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充分发挥优势,珍惜每一次招聘宣讲,每一次的笔试面试,每一个就业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用人单位表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很有竞争力;毕业生对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覆盖专业广、岗位质量高,学院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

本次招聘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各项流程,为部分意向在陕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后续就业工作推进中,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信息供给、渠道拓宽、平台搭建和就业指导等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及早就业。

(撰稿:张天一  审核:张茂林 刘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