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无烟校园,营造无烟环境”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18点击数:

 

吸烟不仅有损健康,不符学生形象,还为学校安全管理方面带来诸多隐患。为净化校园环境,做文明健康人,呼吁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控烟管理制度》及规定,11月16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金花校区材料楼前联合开展了以“创建无烟校园,营造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禁烟宣讲、悬挂禁烟标语、学生签字承诺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吸烟的危害、宣讲禁烟知识以及学校有关《控烟管理制度》。宣讲教育活动中,用身边例子教育身边学生,要拒绝一手烟和电子烟,也要拒绝二手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自觉接受监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远离烟草,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本次全院范围内的禁烟教育宣讲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刻了解了吸烟的危害,提高了控烟的自觉性,将“禁烟之行利人利己,文明校园你我共创”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无烟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马越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