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开展四级考试宣讲动员会。20级辅导员马越老师、2020级全体同学、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曹倩涤向同学们介绍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一是考试工具配备齐全,提前掌握考试时间,注意答题规范,做好复习备考工作;二是认真阅读考生须知,不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三是“三证”带齐,即准考证、身份证及学生证。随后,牛嘉乐上台分享四六级学习经验,讲解答题技巧以及在考前如何稳定心理情绪,他鼓励同学们,考前要保持好心态,珍惜考试机会,诚信应考,考出水平,考出风格。

最后,马越总结并强调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诚信应考,杜绝舞弊,考出诚信风格,守住诚信底线,并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和复习计划,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四六级考试诚信应考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加了全体考生的信心,更端正了考生们的考试态度,有力推进学院有关诚信教育的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