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作者:时间:2018-03-26点击数:

32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228329召开学生骨干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老师、团学科组织负责人及2016级辅导员助理,会议由辅导员常传旭老师主持。

首先,团学科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随后,戴新对开学以来团学科组织开展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并就学风建设与学生骨干的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他指出: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应该从一开始就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各学生组织要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好各项活动;作为学生骨干一方面要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要发挥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改进工作方法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组织自我管理的能力,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更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重点和方向。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