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3-22点击数:

321日,材料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A栋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科组织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新主持。

张茂林书记首先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向学生骨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学生骨干一是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要注意在网络公共平台的言论;二是要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助手作用,要时刻关注身边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做好信息反馈工作,配合学院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书记还以优秀校友的事例激励学生骨干提高专业自信,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部分学生骨干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两校区搬迁方案、学科技类创新类活动的开展、就业指导问题进行提问,与会老师做了全面详细解答。(通讯员:李清馨)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