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工作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8-04-26点击数:

 

 “时时寻求效率进步,事事讲究方法技术”为了让同学们全面了解第四届“互联网+”赛事的相关情况,材料工程学院科协于4月25日在临潼校区B-237教室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宣讲会。环化科协主席童永宏、电信科协主席罗元及材料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科协主席孙吉为大家详细介绍本次赛事的目的与任务、参赛项目类型、项目参赛组别、赛事安排及奖项设置等。另外,孙吉还着重为大家介绍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相关事宜。童永宏以“做一个睿智的挑战者”为题,就什么是商业计划书与如何设计和解释一份商业计划书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经验,童永宏指出团队构建一定要合理,发展方向一定要明确,建议大家能多关注日常生活中的现实需求,作为引发研究创造灵感的源头最后,罗元结合自己参赛经验及往届的省奖作品为大家讲解了参赛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他表示,数据是项目最直观的考量,与数据有关的问题一定要注意。另外,一定要将团队的力量最大化,至少保证“1+1=2”,只有这样才能提升作品质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这一赛事,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意识,为积极参赛做好准备。(通讯员:李清馨)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