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班级志愿者招募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为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展现大学生风采,同时全面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1024日,青年志愿者分会以线上分享会的形式开展了班级志愿者招募活动。本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分会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涛主持,22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涛向同学们介绍青年志愿者分会以“团结协作、真诚奉献、服务大众”为口号;以“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弘扬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乐于为校内外广大同学和老师提供相应的服务工作,与社会公益团体合作开展公益活动,提供公益服务,在校内外发扬奉献精神,义务宣传法制、环保等科普知识。同时,张涛向与会同学展示了青年志愿者分会的日常活动风采,向同学们传达“不计较个人得失,严肃工作纪律,谦虚谨慎,认真学习”的志愿者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感受分享、系统介绍、解疑答惑;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熏陶,吸引更多有志向,有爱心,有责任的同学加入青年志愿者分会,为材料工程学院新增志愿服务力量,也是为了提高每位同学的志愿服务素养及服务能力,培养更加优秀的青年志愿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