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策划书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10-2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组织策划的能力,10月28日,材料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了团学组织策划书培养会。本次会议由秘书部负责人户帅康担任主讲,查培国担任主持人,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由主持人查培国引出会议的目的:如何写好一篇策划书。随后秘书部负责人户帅康从什么是策划书,写策划书的目的是什么,如何写好策划书三方面出发,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了策划书的每个部分,基本格式、正文内容、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名称,活动主题、应急预案等,并结合PPT中的示例,使大家对策划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强调,策划书每页页眉都要有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的字样、标题的字体与字号,正文的行间距、对齐方式等都要实现全文一致,除此之外,一份好的策划书需要经过不断的打磨修改,同样也是在锻炼自我能力的体现。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如何写好策划书,更好的对策划书进行完善,由户帅康向同学们进行演示教学,做出示范,期间主持人邀请同学们提出疑问,积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使同学对活动策划书写作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团学组织做好规范策划奠定了基础工作,有效促进了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规范和自我提升。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