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强健体魄,加强班级间的团队协助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11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临潼区南环田径场举办“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主题趣味运动会。21级全体同学以及20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共设有横行霸道齐心协力、仙人指路送鸡毛信、传呼啦圈、绑腿跑抢凳子、踩气球、拔河比赛九个团体赛项目和踩气球个人赛项目。比赛采用积分制,九个项目后积分最高的班级将获得冠军。比赛现场,各班级团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默契配合,不仅展现出了班级魅力与风采,更将团队精神体现在了每场比赛中。各班级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展现了“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中穿插着歌曲表演,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地角逐,材控2102班获得团体赛的第一名材料2101班材料2102班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张顺兴、吴锐等五位同学在个人赛中表现优秀获得奖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更增强了各班级的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积极参与到各种实践活动中去,不断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意识,积极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