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125”志愿者日教室清扫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0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12月5日,在国际青年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材料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教学楼开展“125”志愿者日教室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项目部承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和部分班级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志愿者们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由青协部门负责人对参与成员进行分组、分配劳动工具、确定清扫区域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青协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定志愿者们“为他人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决心。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对教室进行了全面打扫,仔细认真清理各处细节,并在打扫期间也感受到了志愿者这份工作带来的成就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清扫工具进行清点归还,并合影留念。

 青协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定志愿者们“为他人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决心。

本次活动在国际志愿者日开展,不仅是对志愿者们的考验,也是在引导志愿者们有榜样意识,身上的红马甲就是志愿者是一件至高无上的荣誉,在行动中践行志愿者精神、在思想上深刻体会志愿者精神,用志愿者精神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