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十四运参演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十四运参演师生座谈会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贺辛亥、党委书记张茂林、党委副书记刘畅、十四运带队教师马越、2019班主任以及十四运参演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刘畅主持。

座谈会上,贺辛亥首先为参演学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他说到,参演师生不仅是十四运的一份子,更是历史的见证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排演活动中发扬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积极调整生活学习状态,以同样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日常学习生活,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带动学院学习氛围。

接下来,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西安工程大学十四运会学生群众演员100天纪实》视频,回味了近三个月来的排演生活。十四运带队教师马越结合自身带队奋战百天的经历回顾了那段充实和令人难忘的时刻,就排演期间所遇到的、并最终克服的挑战进行了讲述,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发挥不畏艰辛、吃苦耐劳和坚持到底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作息规律,回归校园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尽快弥补课业,做到学习不掉队。

参演学生2019级同学孙洁和李芮分别讲述了自己百天来的排演经历,就责任、感悟以及收获进行了分享,并感谢学校老师们的关怀和看望,表示将会铭记这段时光,将参演期间那种不畏艰难的优良品质发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张茂林对本次参演师生在开幕式中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说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参演的同学们克服困难,团结友爱,甘于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并圆满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责任和使命感。另外,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参加参演活动,本身就是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实践课,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材料工程学院共有二十名学生参演了十四运会开幕式第三篇章《我爱你,中国》的表演,并以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演出活动,为十四运开幕式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王雨萌  审核:张茂林  刘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