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根据校党委安排,为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2021310日下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在学院2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亮主持。

学习中,王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文件精神,提出学习具体要求。随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你好!路生梅》、《张雷威-金点子》、《丝路寻真金,考古见初心——“最美奋斗者”王建新》等宣传片,大家围绕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展开讨论,结合自己的认知,交流心得。

通过对“三秦楷模”先进事迹的学习,党支部各成员都切实地感受到了无数平凡人在普通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事迹,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感受到中国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向“三秦楷模”学习,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王亮要求全体党员确保学习强国的学习进度,布置本年度学习的总体任务,特别是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王亮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