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在学院215会议室组织学习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亮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王亮同志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一是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提高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大家观看了“学党史之——《红色山阳》纪录片”,该纪录片用历史和事实的影像,记录下了中国人民曾经经历的苦难和无数伟大的共产主义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党的历史,我们依然心潮澎湃,因此每个党员同志更要“认真学好党史,肩负历史使命”,正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王亮把近期支部的各项党务工作、学习要求做了详细的汇报和安排。同时,要求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党支部的所有党员教师要在教学、育人工作的各方面率先垂范,起到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撰稿:景凡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