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1-01-04点击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会上,张茂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通知》的相关内容,要求各支部对照校党委52号文件中《西安工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和支部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做好支部工作。

各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分别从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在述职过程中,与会领导对各党支部工作与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采用无记名形式对支部工作进行考核评分,各支部也进行了互评。

张茂林在总结中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各支部能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尤其是面对新冠疫情突发,各支部在志愿服务、日常管理、线上教学等各方面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对支部以后的工作改进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各基层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和相关文件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撰稿:常传旭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