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赴碑林区东关南街工程大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19点击数:

6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一行4人赴碑林区东关南街社区办事处,就基层党建结对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校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东关南街工程大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梅、副书记于晓莉参加了座谈会。

张茂林明确此行目的在于推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结对帮扶开展党建融合工作,一方面有效发挥青年党员在志愿服务、扶老助困方面的积极性,以此锻炼提升青年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希望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继续发挥教育引领作用,利用亲历事、躬身行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教育感染青年党员。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苏晓磊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他建议,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可以适时开展座谈交流、微党课、校史校情教育等活动,加强支部之间的合作交流。他表示,研究生党支部将会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与,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全力推进研究生党员教育和社区党建工作双促进。

王梅对学校一直以来在工作上的支持以及此次党建结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社区党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基层党建结对是必要的,也是可行的。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不断深化联系合作,形成具有特色的党员教育培养平台。(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