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学校文件精神

作者:时间:2020-06-17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党建、稳定安全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张茂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2020年是全省教育系统确定的法规制度落实年近期学校相关部门已着手开展相关工作的分工与落实布置。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的学习;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法规条例的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及时做好改正补充,扎实做好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接着,对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有计划组织相关的纪念活动,要结合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重点围绕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激发师生党员树立爱国爱党之情、树立强国富国之志。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等其他工作。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