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51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视频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宋衍滟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讲话。

会上,新入职的青年博士李博新老师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谈到,西迁精神是鼓舞教育工作者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一名新入职教师,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西迁精神也是不可缺少的。任何个人的发展都离不开国家和社会的大局势,如果没有这种情怀,个人的所学就不可能在国家这个平台上得到施展,对于个人来说也不可能有更好的未来。

材料科学系主任王彦龙老师也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教育工作者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当前形势下就是要克服各种困难,想方设法通过不同的手段做好线上讲课、答疑、辅导及考核等工作。同时还要高度认清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积极和毕业生沟通,发挥教师资源优势,为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及就业做出应有贡献。

张茂林总结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习中要做到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实际工作和提升工作能力上,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民主监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随后,张茂林传达了我校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及总体思路,并就学院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宋衍滟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