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2020513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和材料科学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腾讯在线学习会议,会议分别由三位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学习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发言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院长助理、材料成型党支部副书记梁军浩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高度赞赏了交大的西迁精神。考察时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西迁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强人才力量。

实验中心副主任、高分子党支部副书记王亮认为我们作为陕西高等教育的一份子,时刻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身心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学院实验中心的功能,不断强化全员的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做到让师生满意,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整洁的实验科研环境。

学院学生就业助理、青年教师燕阳天谈到作为新一代高校青年教师,要以西迁前辈为榜样,发扬西迁精神,坚持始终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更好的担起学生成长道路的引路人。同时她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线上授课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关心学生学习进展和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实验中心刘佳老师认为2020年习近平主席来陕考查,给三秦人民以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作为新一代高校青年教师,我们更应该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更应该珍惜机会、立足实践、提高能力,实现人生价值。也要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旭东老师认为要不忘教育者的初心,坚定心中的信念,把‘西迁精神’发扬光大,以培养高素质的复合人才为己任,把自己的课上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安排布置了近期支部学习的主要任务。

                                                                                (撰稿:梁军浩 王亮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