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时间:2023-04-24点击数:

 

 依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0年度科研助理聘用意向统计的通知》要求,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特种高分子复合材料团队拟招聘科研助理1~2人,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参与研究团队的先进树脂基纤维复合材料的合成、结构设计、应用和工程化研究;

  2. 参与科研项目的数据整理、汇报、论文写作等工作;

  3. 完成科研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要求

  1. 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 对高分子材料及工程技术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及热情,善于独立思考,并具有一定独立科研的能力。

  3.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积极主动、踏实务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 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日常办公软件。

     

    三、工资待遇

  1. 基本工资:3500-6000/月。

  2. 根据个人表现,对于做出突出贡献和成果,将给予一定项目奖励。

  3. 聘期结束,表现优异,可根据双方意愿,转为长聘。

     

    四、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PDF格式并命名为专业简称+学校简称+姓名发送至lijianwei0530@163.com,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

    联系人:李老师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