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公 示

作者:时间:2023-06-26点击数: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设置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管理办法(试行)(西工程大科字〔2020〕6号)》文件要求,材料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由科研项目负责人提出招聘申请,经材料工程学院、科技处、人事处审定后,按照“公开透明、平等竞聘、择优录用”的原则,在学院网站公开发布招聘校内外毕业生公告5个工作日,并科研助理岗位考核小组,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业务素质、技能水平、心理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经考核,现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如下:

曹 丹

公示期为2023年6月26日至7月2日。如有异议,请致电材料工程学院李老师,电话:029-82330167。

材料工程学院

2023年6月26日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