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

作者:时间:2024-04-02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西安钢研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质安科技检测集团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来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就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生求职意向进行了交流,并重点推荐2024届毕业生。

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依次对本单位岗位需求、薪酬待遇、晋升渠道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宣讲。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企业宣讲并综合考量个人求职意向后向招聘单位投递了个人简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有10余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信息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学院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稳就业、谋合作、促供需”角度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侯润泽 审稿:刘畅 赖斌)

42740

54C41

4032F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