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 学术论文、软课题征文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4-04-11点击数:

4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学术论文、软课题征文宣讲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总经济师李增俊、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项目经理袁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贺辛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樊威及两个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袁野从中国化纤行业现状、恒逸基金发展历程、评选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进行了征文政策解读,重点介绍了优秀学术论文征文奖励机制及对师生群体未来发展的有益帮助,鼓励学院各位学子围绕化纤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新理念等主题踊跃投稿。李增俊介绍了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的成立目的和软课题、杰出科技人才等其他征集内容,并对征文范围、征文方式、征文评选步骤及截止日期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补充。随后,与会师生与两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院教师及研究生挖掘、推广优秀学术成果,学院将高度重视,组织师生积极投稿,促进研究能力及水平的有效提升。(撰稿:侯润泽 审稿:贺辛亥)

36818

402D2

5C60E

据悉: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恒逸基金,2013年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和浙江恒逸集团共同发起,并由恒逸集团捐资设旨在深化基础理论研究,推动原创技术发展,鼓励行业切实有效地开展学术研究,深化基础研究水平,推动行业进步。奖项表彰在全国化纤行业基础研究、管理创新、成果推广中做出突出成就的个人以及化纤类高校的优秀教师及学生。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