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4-03-2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和华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职业发展、晋升制度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对毕业生关注的岗位培训、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学们也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详情并踊跃投递简历,期待与自己心仪的单位实现“双向奔赴”,现场共投递简历50余份,有5名学生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另有10余名学生后续将进行二次面试沟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助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撰稿:侯润泽 审稿:刘畅 赖斌)

3C0BCC

50A05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