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校外学生教育管理专题会

作者:侯润泽时间:2022-03-2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要求,做好校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223月21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组织目前仍未返校学生校召开专题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常传旭主持。

首先,常传旭对学校校外学生教育管理的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传达,并要求全体校外学生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认真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做好科学防范。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目前还未返校学生的关心,希望大家对所在地区的防疫政策和学校的防疫安排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她要求大家在特殊时期更要提高责任意识: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考研复试、就业创业等方面要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沟通;非毕业班学生要利用线上课堂,提高居家学习质量;在外实习的同学要遵守属地防疫要求,严格落实跨区异动请假报备制度。

最后,与会老师详细询问了校外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如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同时在线解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返校、就业、线上学习的相关问题。(撰稿:张天一 审核:张茂林  刘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