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共抗疫情——情系母校 爱心驰援

作者:侯润泽时间:2022-01-10点击数:

1月8下午2012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校友陈二增向母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共计2万只医用口罩和800只N95口罩,学校国资处负责人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

西安疫情暴发以来,各地校友牵挂母校师生安危,纷纷联系母校老师,向母校表达关切慰问12月23日,西安市疫情防控再升级,陈二增校友从学校官网和在校老师朋友圈了解到有很多校友都在为西安和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后,急母校之所急,想母校之所想自己主动联系相关防疫物资生产厂家向母校捐献防疫物资,回报母校培育之恩,这充分表达了我校校友热爱母校的炽热情怀,展示了我校校友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校友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在此次疫情期间,校友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体现了校友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对母校的真挚感情,我们已深深感受到校友给予的温暖,在此,向慷慨捐赠的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