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学院、人文学院包抓学生公寓7号楼工作总结

作者:时间:2022-01-10点击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按照学校对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管理的部署及要求,由人文学院和材料学院负责包抓学生公寓7号,下面将近期工作总结如下:

一、做网格。结合“楼长-楼层长-舍长”网格化学生管理模式,各楼层创建微信联络群,落实一体化学生教育管理模式,便于精准服务。各楼层长(辅导员)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细致摸排宿舍间数、在寝人数、网课等情况。目前学生公寓7号楼共有9个学院研究生居住,305间宿舍,在寝学生875人。

二、建队伍。迅速成立7号公寓楼战疫临时党支部、抗疫临时团总支,及时组建四支骨干队伍:即7号楼辅导员骨干队伍、7号楼学生党支部骨干队伍、7号楼抗疫临时团总支和学生“党员先锋岗”队伍,依托四支骨干队伍落实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三、抓落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工作推进会,切实发挥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点带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通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落实学生晨午检、晚点名等工作。组织学生党员骨干主动参与公寓楼学生出入管控,查阅并记录学生出入凭证、引导学生有序进出宿舍,协助辅导员对楼宇学生行为进行疏导管控。

7号公寓楼目前通过网格化管理摸清在楼学生情况,并通过战疫临时党支部、抗疫临时团总支与学生们一起成功打响了以宿舍楼为阵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赢这场无声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