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学院与人文学院包抓临潼校区7号公寓楼 组建抗疫临时团总支 构筑全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作者:时间:2022-01-06点击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现行“楼长-层长-舍长”网格化学生管理模式,经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和人文学院党委综合研究,并报校团委审批同意,决定在共同包抓的临潼校区7号公寓楼内成立抗疫临时团总支,同时以楼层为单位下设六个临时团支部,配备团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支委若干,团总支书记由辅导员马越担任。

1月5日下午17时,召集各楼层临时团支部书记在7号公寓楼值班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时团总支书记马越主持。马越向与会成员说明组建抗疫临时团支部的原因和意义,并强调各团支部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和命名要求,并从三个方面向各团支部书记细致分解支部工作任务。一是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陕西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依托“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模范作用,高效完成防疫任务。二是作为团学干部要顾全大局,主动作为、亮出身份、争当表率,筑牢7号公寓楼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各楼层负责老师完成人员摸排、封闭管控、应急处理、日常检查、核酸检测等工作。三是积极动员团员青年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做好随时加入到志愿者队伍的准备,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深入了解楼层学生的生活诉求,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大力引导学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最后,刘畅对大家在特殊时期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担当表示感谢。她希望楼宇里的广大团员青年要从我做起,筑牢疫情防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当青年表率,主动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彰显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夺取全省疫情防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撰稿:马越 审稿:刘俊富  刘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