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党史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17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全体师生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激励广大师生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奋发有为,材料学院党委特举办党史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竞赛试题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参与,教工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答题,学生党支部采用问卷形式进行线上答题。线上线下累计190余人次参加答题,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和掌握百年党史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

(撰稿:惠世昌 常传旭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