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29点击数:

 

3月28日19时,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对近期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院院长贺辛亥、党委副书记刘畅、全体博士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中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提出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学院各班级开学以来学生返校、健康打卡、复习考试、线上授课等有关情况。具体分析了学院目前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尤其是做好暂缓返校学生居家情况了解、抗疫心理建设、日常安全教育等。同时她结合清明假期、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节点,希望大家统筹考虑教育规律,做好研考失利、就业困难、心理异常等重点人群和特殊学生的关注关爱。最后对近期即将举办的“材子论坛”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院长贺辛亥充分肯定了伍学工团队和博士班主任队伍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坚守,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思想上重视,全体师生要守望相助、共抗疫情,正确认识疫情四代传播趋势,充分了解疫情动态发展;二是要求行动上落实,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管理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化向常态化转变的充足准备;三是要求注重新变化,重点全覆盖,结合近期时事热点,将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落细落实。

(撰稿:马越 刘畅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