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学校”

作者:时间:2021-09-06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举行第十二期“家长学校”的有关安排,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政策,促进2021级学生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有机结合,使家长配合学校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帮助学校教育目标的进一步落实,材料学院精心准备、严格落实。2021年8月31日,在“腾讯会议”APP上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学校线上会议。材料学院院长贺辛亥、教务员张贺檬、2021级辅导员侯润泽和2021级147名新生家长参加了线上会议。

院长贺辛亥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家长对西安大学材料工程学院的支持和信任,他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实践教学、实验场所等内容;张贺檬向家长介绍了学籍管理有关内容,重点就学生课程成绩要求进行了说明;侯润泽介绍了学院学生生日常管理、奖助学金申请、心理健康等等体制机制,并希望与学生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共建家校合作育人模式。线上会议中,各位家长与与会老师开展了积极互动,就关心的问题提出咨询,并赞扬学院举办的家长学校细致入微,表示把学生交给学校非常放心。

新生家长学校作为新生入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让家长更系统深入地了解学校、学院的工作,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进而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侯润泽  审核:张茂林  刘畅)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