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互选会

作者:时间:2021-09-08点击数:

为使研究生新同学进一步了解材料工程学院及各位导师,能够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9月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材料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全体导师、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入学教育和师生互选两个议程。在第一个议程中,首先由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贺辛亥教授介绍了材料学院及学科概况、研究领域及学科队伍、实践教学及学科平台等四个方面。其次研究生秘书杜斌老师分别从研究生培养过程与要求、研究生学籍管理 、近期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常传旭老师就在校期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做了介绍。

第二个议程中,学院六个科研团队负责人,王俊勃教授、贺辛亥教授、苏晓磊教授、付翀教授、杜斌博士和杨杰博士分别从团队组成、研究领域、近几年的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入学教育暨师生互选会是研究生新生入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让同学们快速融入到新的集体和环境,由本科生角色向研究生角色快速转变,适应研究生生活。

(撰稿:杜斌  审核:张茂林 苏晓磊)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