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生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1-08-30点击数:


8月28日,材料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学子们满怀憧憬和希望走进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开启属于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

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在暑假期间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提前明确迎新工作人员的任务、要求、流程和责任。8月28日一早,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志愿者提早到位,在两校区做好新生迎接准备。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新生在报到中的疑问,引导他们顺利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前往宿舍办理入住手续。期间,学院领导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班主任以及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与新生亲切交流,耐心细致地询问同学入学和报到情况,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个人的人身财物安全,并鼓励大家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共计报到196名学生,其中本科生142名,研究生51名。

                              (撰稿:杜斌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