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成型系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7-07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 7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贺辛亥在学院215会议室为材料成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光辉百年党史》的党课。

贺辛亥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推进并将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在党课讲解的过程中贺辛亥结合自己的理解感悟,分享了很多故事,形象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不断取得胜利的过程。通过上党课,使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自信。


(撰稿:亢永霞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