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为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侯润泽时间:2021-07-02点击数:

202172日,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副校长戴鸿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回首百年奋斗路,起航奋进新征程》的党课。

戴鸿以历史发展为线索,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对社会发展规律的艰辛探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论证了时代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他进一步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更加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选择。

最后,戴鸿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通过扎实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百年来党的为民情怀,将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努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动力。

党课结束后,张茂林谈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悟出人民情怀、使命精神、理想人格。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勇于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撰稿:常传旭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