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副校长戴鸿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学院2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戴鸿作为联系支部校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会上,刘毅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重点,分析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在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围绕党史学习专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了认真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戴鸿结合个人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带头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检视剖析,为支部党员作出了示范表率。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学院全体党员要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能力本领,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要始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切实担当起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撰稿:王哲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