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为更好发挥学生朋辈教育作用,帮助低年级学生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合理规划学习生涯,材料工程学院于6月21日在临潼校区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遴选4名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就保研、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分享交流个人的收获和体会。

陕西省优秀毕业生,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研究所推免生,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曹梦杰分享了个人4年来的学习生涯和收获。他在分享中告诉同学们要注重平时积累、做好科学规划,关键是要抓好落实,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认真准备专业考试、竞赛,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

华南理工大学拟录取新生、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叶俊虎和西北工业大学拟录取新生、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王旭瑶为大家分享了考研心得和经验总结。从什么时候准备复习讲到怎么复习,同时分享了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希望能够个人备考经验对同学们以后学习生涯的规划有所帮助。

入职于嘉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张萌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求职的心路历程以及近三个月的实习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职业目标定位以及学习规划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交流学习经验主题活动,发挥学生之间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从保研、考研和就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积极借鉴,以期使低年级学生对未来发展都有了一个明晰的认识,对自我管理和自我规划有一个努力的方向。                                                                                                       

                                                            (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