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纪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侯润泽时间:2021-06-1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要求,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6月16日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屈旻博士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学党史、守初心”党纪教育的专题党课,学院教师党员及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近60人参与了本次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屈旻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初心与使命、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党课上,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为践行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而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的历史,也是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而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历史。严明纪律是中国共产党的显著政治优势和党的伟大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组织保证。

最后,张茂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同时要严守党规党纪,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时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树立廉洁从教、勤俭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侯润泽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