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纪律教育宣传专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活动通知要求,6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专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严正家风》的主题教育视频,视频披露了近年来广受关注的四川广安“严书记”等四个典型案例,揭示出个人贪腐行为和家风不严的互相影响,指出了塑造良好家风重要意义。对提高党员干部树立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的认识,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意识都有很好警示教育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对学院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一方面要宣传好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另一方面要坚持始终做好党员的党性宗旨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在当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纪律要求,加强自我检视和自我警醒。在学生考试考核、评奖评优、答辩和教职工考核等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事情上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守牢师德师风红线和党纪法规的底线。(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