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又是一年仲夏时节,又是一年毕业季,2020年的毕业季却是终生难忘。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都分外珍惜返校后这短暂的团聚时光,似乎一下子成熟了,长大了。

窗体底端

2020届毕业生因疫情影响,学院在毕业季召开了小规模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前期统计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作为代表一并在座谈会上表达。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向社会的祝福,同时张茂林书记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勇于面对初入社会的压力,调整心态,乐观生活。社会也是一所大学,要不断的在实践中成长。同时要有大格局,大胸怀,大视野,不要因为小利而失格。(撰稿:侯润泽 )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