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6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院长贺辛亥、党委副书记刘畅、副院长苏晓磊、学院05级校友陈伟平、辅导员常传旭、侯润泽及全体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四年来的大学生涯,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的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教育以及老师们培养教导的感恩之情。

贺辛亥深情回顾了带领学子们熬夜备战学科竞赛、共同完成课程设计的情景。他指出,社会是一所大学校,在校四年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学习的能力,走向工作岗位后大家要持续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陈伟平校友结合个人经历给即将迈入社会的校友提出了中肯建议。

张茂林总结指出,作为学生当中的优秀分子,学生党员在走向社会后一是要积极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向历届优秀校友学习、向榜样人物看齐;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到眼界严宽、站位要高,用人格赢得尊重,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