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作者:时间:2020-08-27点击数:

2020814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线上线下结合,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其它重要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会上,张茂林结合学校党委28号、33号文件工作部署及要求,对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做了相关安排。张茂林指出,5月份学校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大家按照各自分组认真参加学习,近期结合学院关于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持续做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总结,努力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大家结合参加“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和近期个人学习情况谈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及讲话对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结合赵正永违法违纪案也深切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艰巨。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落实践行弘扬“西迁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就开学前需准备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在防汛抗灾、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传达落实。(撰稿:常传旭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