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线上线下同上一堂党课

作者:时间:2020-07-06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线上线下同上一堂党课,聆听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学院师生党员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次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开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场场拼搏的事例,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抗疫一线上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师生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晓磊说,通过复旦大学等4所高校的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薪火相传,在疫情防控考验面前坚守初心使命,传递中国态度的深刻涵义。研究生党员游义博说,作为当代年轻大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当先锋、打头阵,敢于担当作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课主讲均来自高校专家,讲授内容与学生的学习生活深度贴合,尤其是战“疫”示范微党课主题,让广大党员切身体会到抗“疫”人员无私奉献精神,更加明确了自己所应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