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成立暨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20-07-06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暨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举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以及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介绍了校友分会筹备的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成立学院校友分会是为毕业生走出校门后继续保持与母校联系的重要平台,希望毕业生在毕业后能够始终关注学校的发展,经常参与学校各地校友会组织的活动,学院校友分会也会持续为毕业生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杨永革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了材料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并对学院校友分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学院校友分会能够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整合校友的力量,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推动学院、学校的发展。接着,杨永革、学院院长贺辛亥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勉励校友联络员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最后,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贺辛亥和副会长、材料学院2005级校友、陕西黄河集团高级工程师陈伟平分别发言。贺辛亥表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明,学院会继续关注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并为校友的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陈伟平感谢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作为副会长,会尽职尽力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