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9时,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线上)在材料工程学院326会议室召开,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参加并进行学习交流。

培训会主要总结了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下一步,学院实验中心将结合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应对冬季疫情防护工作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撰稿:王亮 付翀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