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为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邀请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雨泽材料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的单位来院进行专场招聘,企业需求人才覆盖我院所有专业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215报告厅举行。

会前,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刘畅向用人单位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情况,同时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周应学老师也就产学研及学生专业实训与用人单位交流了合作意向。在企业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第一轮面试,与参加招聘学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材料工程学院积极联系对口企业,发挥教师与企业合作的优势,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后续将继续邀请专业对口企业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亢永霞   刘畅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