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互选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0-09-22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互选见面会在金花校区机电楼511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张茂林教授、王俊勃教授、王琛教授等17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苏晓磊教授主持。

首先由苏晓磊教授介绍学院概况,他主要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科团队、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向2020级全体研究生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接着由研究生辅导员侯润泽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日常管理、评奖评优、研究生学生会筹备情况。随后研究生秘书赵强莉副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学位管理和学籍管理。研究生新生代表路杨和老生代表李博依次进行了发言。

各位导师依次详细介绍了团队成员和科研方向。

最后张茂林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对导师提出了2点期许:一是要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牢记于心,当好学生的领路人;二是导师们要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做好传道授业解惑。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期许:一是要勤奋学习,提升科研能力,掌握研究方法;二是和同学之间、和导师之间要积极交流和沟通;三是要扩大视野,提高格局,保持自律。

(撰稿:侯润泽   审稿:苏晓磊)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