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12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讨论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教学质量科科长侯锦丽参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材料学院教学院长付翀教授及院专业认证小组全体成员。会议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科带头人王俊勃教授主持。 

会上,王俊勃教授详细汇报了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专业认证小组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分层次的修改,具体包括毕业要求的详细划分、专业课程的明确分类、课程模块的完善调整等,使培养方案的内容更符合认证要求。专业认证小组还组织教师重新修订了教学大纲,并对专业认证申请书进行了数据更新及内容完善。

胡新煜在听完王俊勃的汇报之后,首先对材料工程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开展专业认证工作非常必要,同时他就目前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主要针对课程质量评价、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指明了专业认证工作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 撰稿:卢琳琳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