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作者:时间:2020-09-10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高岭、副校长殷永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党政办主任王晓先等来到我院走访慰问了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贺辛亥教授、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获得者刘毅副教授,并通过他们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高岭校长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疫情期间恪尽职守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守护校园这片净土。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关乎学生的命运和家国的未来,希望教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作为,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宋衍滟 审稿: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